副校长秦海金带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期间的在岗工作情况,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企业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听取就业单位对我校学生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需求调研,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用心推荐毕业学生,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8月焦作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带领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秦海金同志带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先后走访焦作市东易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恒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六角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焦作市家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焦作市彩炫印刷厂、焦作市大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焦作市山阳区华美设计制作部、焦作市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十三家企业,参观企业设计区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趋势。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学院培养的毕业生适应能力强,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学院和企业开展的校企合作深入,设计师、教师交流合作愉快,希望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希望与学校学院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材料工业技术,实操技术、智能设计、合作演出、社会培训,共同培养人才,共同推动校企合作,与学校合作贴近市场,把专业研究到极致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秦海金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响应国家号召,探索实践“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多交流,合作优化,联合培养人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岗位的提供,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