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艺术学院领导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不断拓展学生对口就业空间2023年8月24日,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艺术学院院长范涛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喆,赴焦作市东易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恒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六角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焦作市家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焦作市彩炫印刷厂、焦作市大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焦作市山阳区华美设计制作部、焦作市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过程中,我校领导在企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主,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双方共同查找学科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双方更是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策略,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