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院长范涛教授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艺术学院院长范涛教授向家长们介绍了焦作大学和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发展前景等情况;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磊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奖、助学金评审办法、学生管理办法、学生入党流程以及校园文化、志愿活动等情况;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喆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要求及就业方向等情况。接下来,学院领导对家长们提出的学生管理、专升本、学校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有80余名新生家长积极参与,学院建立了有效的家校联系渠道,为学院接下来做好2023级新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