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 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在河南赛区和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省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也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共有1826所高校参赛,设立29个省级赛区;“985”“211”及“双一流”大学参赛率达92.85%,设计学学科评估C以上高校100%参赛。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专业突出、创新能力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提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探索“课赛融通”的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鼓励学生参与高水平学科专业竞赛,在实践中激发学习热情,展现个人专长,不断提高创新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