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艺术学院在焦作大学第二十六届全民运动会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0日-21日,我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红旗飘扬,鼓声雷动,10月20日早上9:30分,开幕式在太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入场式上,艺术学院代表队展现热血风采,诠释了崇学、尚艺、创新、力行的院风。他们精神抖擞、步履铿锵、激情绽放。在“热血艺术,感动常在”的口号声中,伴《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舞蹈表达心中的喜悦;运动员们用双手共同展开巨幅五星红旗,红色气球与白鸽的陆续绽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舞动青春与朝气,释放激情与热情,这是艺术学子的风采,更是青春的蓬勃与朝气!

赛场上,艺术学院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捷报连连,引来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欢呼。经过两天的拼搏,袋鼠跳、趣味毛毛虫、50米迎面接力、拔河、龙舟、抬花轿、4×100M等集体项目中均获得第一名;个人项目共获奖牌19枚,其中金牌9枚、银牌7枚,铜牌3枚。艺术学院在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学生甲组集体项目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我院健儿们用青春的激情点燃了希望,用拼搏的汗水擦亮了勋章,为艺术学院再创佳绩。

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会,是在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综合检阅,也是全体艺术学院学生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一次全面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将会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攀登新的高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8640CA

9EC0

24C04

13D00

23F00

23150

20C69

2574A

2198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