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中华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丹心热血培厚土,栽桃种李满窗红;不负韶华舞流年,以梦为马争朝夕。2023119日,焦作大学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师生走进焦作市典礼学书历史文化展览馆开展 弘扬中华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再教育。

典礼学书历史文化展览馆是一座集藏品参观、陈列展览、历史文化研究、传统文化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一段段珍贵的文字记录,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珍藏,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

典礼学书历史文化展览馆,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实物、实景、实例、实事,近距离地触摸历史,领略祖国百年风貌、见证中国发展奇迹,引导青年师生党员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将个人才华、能力、智慧融入祖国发展大局,释放人生价值,谱写绚丽华章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为民服务的智慧和力量,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育人初心,扎实工作,潜心育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候,能吃苦,敢担当,有情怀,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事业当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