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孟州市韩愈研究会会徽和会旗设计方案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孟州市是我国唐代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世界历史文化名人韩愈的故里。孟州市韩愈研究会是在孟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专门从事韩愈文化研究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为进一步提升韩愈故里孟州市的文化形象,以简约直观的方式展示孟州市韩愈研究会的整体形象,决定面向焦作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开展“孟州市韩愈研究会会徽和会旗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时 间

自即日起到20211231日止。

二、要 求

1、设计主旨要立意高雅、寓意深刻,能充分反映孟州市韩愈研究会的性质内涵和形象特色。

2、设计方案要构思新颖、富有创意,简洁大方、庄重美观,个性鲜明、易于辨识,具有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适合于多种载体的应用和传播。

3、设计意图要有5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4、设计作者要提供个人的真实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三、评 选

1、由焦作大学艺术学院负责对应征作品进行登记和审查,并按照优劣程度初选出33件作品。

2、进入初选程序的33件作品,在一定范围(另行确定)内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再按31的比例确定11件作品进入终评程序。

3、由主办方负责组织评审组对进入终评程序的11件作品进行评选,确定采用奖和优秀奖作品。

四、奖 励

1、 本次征集活动设采用奖1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元;其余进入初评程序的作品为入围奖,颁发获奖证书。

2、凡获奖作品作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可受邀到韩愈故里孟州市参加颁奖活动和实地考察。

五、约 定

1、应征作品必须为自主原创,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如有侵权或违法违规行为,由应征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其参评资格。

2、应征作者的作品一经入选,主办方便拥有该作品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3、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进入初选以后的稿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4、应征作品投寄邮箱:mzshyyj@126.com 5、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的各有关问题有最终解释权。

孟州市韩愈研究会 2021年10月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