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大学生在国家资助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艺术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对象为我院受资助同学。

2021年12月2日上午,在北校区主教505教室举办了“校园诚信行”的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艺术学院院长范涛同志、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司冬利同志及团总支书记闪群超同志。范涛院长宣读颁奖决议并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向在校大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杜绝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行为对大学生的侵害。然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最后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作活动总结,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该活动是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强化诚信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更是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一个有力工具。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不仅达到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知识、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还推动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业务继续健康发展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