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省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河南赛区获奖名单发布。我校艺术学院再获佳绩,共计荣获25项各类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获奖等级和数量较往届显著提高。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河南赛区获奖名单

未标题-1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UI类、公益类等大类,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由河南大学主办,共有71所高校参加。

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在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学院积极动员准备,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创作作品,并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比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