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主教612教室重举行。

宣誓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乔磊同志宣读了校党委接收新党员决议,随后由乔磊同志带领新老党员进行宣誓,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群情激昂。老党员为新党员们佩戴上党徽。来自19级视传2班的张力文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向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送上美好的希冀。他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但责任也是重大的。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