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3点,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北校区琴房院内隆重举行。

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重的气氛,51名新党员宣誓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学生党支部书记乔磊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群情激昂。来自17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的王嘉佳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送上美好的希冀。他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但责任也是重大的。希望新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终身牢记自已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言激励自已。要坚持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牢记宗旨、锤炼作风、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坚守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