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三八、‘艺’起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市总工会和校工会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在全院女职工中开展了“书香三八、‘艺’起分享”系列活动,总结如下:

1、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组织开展抗疫知识的学习,提高广大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2积极组织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心理疏导知识、学习省总女职工委员会编发的《女职工防疫小手册》,关心关爱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科学合理安排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居家远程办公。

3、在全院女职工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书香三八、‘艺’起分享”征集活动,在这个特殊的“三八节”让大家一起推荐分享一本好书、一首好诗、一副美图,活动期间共征集到作品60余件。

‘艺’起同分享,别样女神节!这个特殊时期的三八节,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女教工的别样风貌,充分表现出艺术学院“停课不停学”、“共抗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再次祝愿艺术学院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祝福武汉、中国加油!

                         焦作大学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0314

附部分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315090731.jpg微信图片_20200315090445.png

孙玲副院长推荐书籍、照片

星海湾大桥.jpg富国山春.jpg

杜海军老师摄影作品

 

 

 

白志华油画作品《淡淡的忧伤》.JPG

白志华教师作品

新馆疫情下的生活 (4)--19694班 陈慧杰.jpg

王静教师摄影作品

 

4.jpg5.jpg

丁琼教师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313110140.jpg微信图片_20200314083752.jpg

张娜、张艳霞老师推荐好书

 

 

 

抗疫情,万众一心.jpg齐心协力,万众一心.jpg

王姗教师作品

陈丽娟推荐一本好书.jpgtimg4BYR2DIO.jpg

陈丽娟、丁琼教师推荐好书

海报非口福 于璇丽.jpg

于璇丽教师作品

 

路晓琳-不以长短论英雄.jpg

路晓琳教师作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