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抗疫、“艺”起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庚子新年的祥和与节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迅速蔓延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焦作大学艺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各级领导部门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具体工作任务,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在舞蹈表演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策划发起“以舞抗疫、‘艺’起行动”主题活动,用歌声和舞蹈祝福武汉、助力抗疫,积极传播正能量。

活动开展以来,舞蹈和音乐专业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老师们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作用,在教学内容中融入抗击疫情元素,引导学生学习创作体现“坚强、勇敢、努力”等积极向上的舞蹈和音乐作品,在保证教学的同时又与当前形势紧密结合,探索“课堂思政”的创新形式,全面实现“停课不停学”;学生们积极与老师配合,学以致用,认真创作抗疫作品。活动期间,共收到师生作品100余件。

此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师生的思想建设,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多途径参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