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在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0-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圆满结束。艺术学院耿晓飞老师、王喆老师、巨涛老师的VI设计作品获得专业组金奖、陈嘉老师摄影作品获得专业组银奖;曾照静老师的论文获得学术论文组二等奖、王珊老师的论文获得学术论文组三等奖。曾照静老师指导的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田亦璐同学的广告设计作品获得学生组金奖、张娜老师指导的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毛文婷同学的标志设计获得学生组银奖;李文倩同学的VI手册设计、卢宇翔同学的海报设计获得学生组优秀奖。陈丽娟老师、耿晓飞老师、曾照静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对艺术学院长期开展职业技能教育与教学实践工作予以肯定。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各级技能比赛、设计比赛,特别是从赛前准备动员会,到赛前作品的筛选、报送、准备材料,积极认真备赛的态度,都将成为艺术学院探索职业教育之路的宝贵经验。

据悉,该赛事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4届,是河南省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最负盛名的重大赛事。大赛秉承推动设计艺术教育普及和设计艺术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不仅为社会选拔、推送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人才,更为河南省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大赛在专业组入围设计作品中评选出金奖15名、银奖29名、铜奖46名及若干名优秀奖;学生组入围设计作品中评选出金奖26名,银奖48名,铜奖73名及若干名优秀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