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班徐梦尧同学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河南省选拔赛中获得三等奖。共有来自全省40多支中职、高职代表队的40名选手参赛。在艺术学院陈丽娟老师认真辅导下,从19年底开始备赛,历经2020年上半年疫情,再到7月份异地参赛。由于比赛处在疫情防控时期,为保证正常参赛,同时还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期间既有来自比赛的压力,更是对学生应赛心理素质的挑战。

自接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赛项的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具体工作。通过参与此次技能大赛,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强化了学生设计实践综合能力。同时也对艺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于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https://www.henan.gov.cn/2020/12-21/2004281.html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