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弘住奖”设计师大赛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1-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弘住奖”2021室内原阳家居焦作店主办,联合弘阳家居家FUN平台、焦作设计新力量设计师协会、焦作装饰业协会、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举办,是为加速焦作设计行业发展而举办的一场设计师盛会!

 大赛对私属类、公共类、学院类三个类别进行了公开征稿,参赛者积极踊跃,投稿人数众多,来自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的作品和焦作行业设计大咖的精品集展,作品数量、参赛的人数规模及作品质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焦作的设计力量及未来家居装饰的潮流走向

此次大赛的奖项共分为专业组和院校组,其中专业组共产生一、二、三等奖12个,优秀奖10个,年度新人奖1个,院校优秀奖6个。

作品评选更是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评委们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评选出各类别奖项29个!

2021年5月9日“弘住奖”2021室内原创设计师大赛颁奖盛典在弘阳家居圆满举办!

   伴随着台下热烈的掌声,获奖设计师带着满满的自信走上典礼台,收获属于他们最荣耀的时刻,很多获奖者也都发表感言,也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会更加努力的呈现更好的作品,相信他们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那一刻,很多的努力和用心,都是值得的。

主办单位领导和艺术学院师生及设计师们的合影

邵奎

李晓曼


参赛感想:通过参加这次比赛算是对自己专业方面的一种提升,知道了自己专业知识的欠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

刘梦君

获奖感言:非常感谢弘住杯大赛,能给我们学生提供平台进行交流、学习和相互促进,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用心做好原创室内设计,祝弘阳家居越来越好。

王鑫源

参赛感想:这次参赛我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使我的认知空间领域更扩大一步,希望之后能有更多机会学习。

蔡文燕

尚苍龙

  颁奖典礼虽然结束,但是设计大赛的活动和热度会一直持续,焦作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将会继续努力,让他们的光和热继续滋养着我们焦作的设计行业。


                                                                                                                                          投稿人:杜海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