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音乐舞蹈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音乐舞蹈专业汇报演出于北校区隆重举行。焦作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党委委员: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应邀参加了毕业典礼并和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文艺汇演。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秦海金副校长、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院长范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王一博同学代表艺术学院21届全体毕业生作了发言,感谢学校、学院三年的培养,表示将努力奋斗,不负学校的希望。教师代表赵明明老师发言,勉励毕业生们勇敢面对社会,继续努力,为未来奋斗不止。最后,范涛院长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师生三年来的付出与成绩,就理想、自信、坚持、立德、勤奋、敬业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毕业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额尔古纳河》、《一娄秋》、《八女投江》等精彩节目把观众带入了如诗如画的情境中;晚会在群舞《不想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我们的毕业生迎来了告别的时刻,焦大的学子们将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离开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奔向新的生活,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愿你们以后的人生发光发彩!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