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1日晚七点,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在北校区太极拳馆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院长范涛书记乔磊、副院长王喆综合办主任冯来云教学主任丁琼、 学工办主任司冬利、各位辅导员老师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大会由副书记乔磊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仪式拉开了序幕。董永红书记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以最大的热情加入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来,共同建设我们的学校。

艺术学院院长范涛教授向新生介绍了焦作大学和艺术学院的历史与成就,提出了崇学、尚艺、创新、力行四个方面与大家共勉,鼓励23级新生能够积极面对大学生活,学真知识、练真本领,用毅力、用才智、用胆略去开辟属于自己的新航路,勇于追梦,用心筑梦,不辜负父母的嘱托,不辜负时代的呼唤,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焦作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2023级全体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取得丰硕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