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日,职引未来职在河南”-焦作大学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焦作大学----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场招聘会在焦作大学图书馆南广场举办。艺术学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学工办主任司冬利、团总支书记闪群超、以及辅导员纪咏宜老师亲自组织带领学生前往招聘会,细心的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多方位的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一个优秀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括况、职业发展、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使他们少了些盲目选择性,多了些理性在关心薪资方面的同时更为详细了解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使毕业生实现放心就业。各位老师们主动询问学生求职情况,听取学生的就业需求,解答了学生的困惑。这种亲切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学对他们未来的重视,激发了他们更为积极的求职热情。

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对此次招聘会的许多相关职业比较感兴趣,希望能在未来的职场中发挥所学。

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和未来发展情况。今后学院将继续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强就业信息传达和职业指导,综合施策,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择业渠道,为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助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