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纪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在党总支书记董永红的带领下共同前往焦作市解放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中,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在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过程中献出生命的英烈表达深切缅怀与哀悼,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前往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革命英雄敬献白花,表达哀思。

翠柏青松伴英烈,丰碑矗立颂忠魂。本次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仪式,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

通过活动,广大师生将进一步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培养更多具有崇高理想信念和优秀品质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