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的责任担当,树立其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祖国共成长的责任意识,5月20日晚,我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语音会议的形式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任秀梅在线主持,21名党员教师参加,活动伊始,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带领党员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防控知识,并分享了自己疫情防控期间的感受,疫情当前,更应该运用好疫情防控这本生动的教科书,给学生传达真正的具有教育意义的真实故事,让大学生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战“疫”中所展现出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任书记在线朗读诗歌《这个春天,我们向武汉出发》“心有大爱,所以出发!这个春天,我们向武汉出发!……”王喆院长向我们传达了近期焦作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教师在线上上课的工作总结。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讲述了抗疫以来各自的所见所感,其中不乏有主动请缨,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志愿服务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意义特殊。活动中,教师党员积极参与,纷纷结合当前疫情和自身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收获。活动使教师党员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为中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壮举所感动,更深层次地感受到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增强了责任担当,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