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1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宣讲。

宣讲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老师们分别以《不忘初心,不负芳华》、《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入党誓词解读》等为题,或阐释入党誓词的内涵、党旗的历史演变,或讲述革命烈士、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或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谈体会感悟,他们以小见大、以情感人,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通过微党课好声音汇聚强大正能量。台上慷慨激昂,台下掌声阵阵。聆听宣讲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见微知著、深入浅出,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以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的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将强大的精神力量化做为师生办好事解难题的动力,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微党课走进每个党支部、走近每位党员,通过话使命、话奋进、话责任、话担当,让更多的党员共同分享微党课宣讲成员的感悟与收获,让我院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一个党支部都成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