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金副校长参加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副校长秦海金来到艺术学院与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一起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艺术学院范涛院长和乔磊副书记列席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形式展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对近阶段党建工作做出安排与总结,范院长与乔书记分别从管理服务,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谈心得,做总结。

秦校长就艺术学院的发展状况分别从党务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创新、管理服务等层面做出指导性建议。他指出,党员教师在工作中既要教书更要育人,学生教育工作要做到细致贴心,不得有丝毫放松。专业建设上老师们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高学历高职称党员教师做好表率工作。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还要结合中心重点工作,学思践悟,创先争优。

本次党日活动,在严肃又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党员们表示收获很大,对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强大的动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