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宋学义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上午,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符德学、组织部长李文静和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一起赴宋学义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这次艺术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继承奉献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全体成员参观了宋学义故居,通过学校驻村干部介绍 、观看宋学义生前图片、实物和相关文献史料,聆听其革命事迹,每个人都被狼牙山五壮士为了国家和人民,英勇斗争,视死如归的精神感动,为宋学义重伤生还,满身伤病,为更好为人民服务、建设家乡,千里本还、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

在宋学义故居门口,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为党和人民贡献一切。

参观同时,党支部党员集中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向党员赠送“生日礼物”,并对党员提出要求与号召,要求党员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号召党员向狼牙山五壮士学习,向宋学义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双高工程、五化建设努力奋斗。张婉璐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学校学院要求,响应学校学院号召,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对党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坚毅、敢于斗争,乐于奉献,密切联系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