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学院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2041日上午,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磊同志带领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赴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通过向革命烈士献花进行祭奠,观看烈士生前图片、实物和相关文献史料,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大家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为党的事业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通过此次活动,师生的心灵又一次得到洗礼,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团员青年也增强了拼搏向上的斗志,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传承党的优良基因。

缅怀是为了铭记,更是为了前行。传承英烈精神,砥砺强国之志。今后,学院将积极发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精神,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