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音乐表演专业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现音乐魅力,彰显技能风采,我院于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在北校区五教四楼演播厅举办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第六届学生技能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人员有:任秀梅主任、邱敬华老师、冯岚岚老师、郭静老师、马娜老师、郝辉辉老师、王帆老师、李薇老师以及2019级与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全体同学。

大赛共有24个参赛作品,分声乐组和器乐组。经过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六名。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技能,同时又丰富了表演经验。以赛促学,学生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积累了大赛经验,提升了实战技能。也对教师的教学方法有提升和展示作用。本次大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和参赛的积极性。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声乐类:

一等奖:

姜兴帅《你想要跳舞我的小伯爵》

二等奖:

鲍婉婷:《在银色月光下》

赵思婕《越人歌》

三等奖:

宋江鑫《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

祝纪宇《儿行千里

石紫微《七月的草原》

器乐类:

一等奖:

黄一童 马林巴 music for you》

二等奖:

张高聪 钢琴《D大调 卡农》

刘莹 古筝 《雪山春晓》

三等奖:

曹智伟 葫芦丝 《月光下的凤尾竹》

赵一赛 架子鼓 Do Balanco》

卢苗苗 古筝 《幸福渠水到俺村》

优秀奖:

黄艳杰,陈晴晴,张正豪,李冰冰,王政杰,张益盟,武思彤,白月,王倩,张明明.周会乾,闫迁迁,田营营,方芳,李亚楠,闫旭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 附件【声乐类.rar】已下载
  • 附件【器乐类.rar】已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