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3-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活中的许多偶然事件,总会让我产生一些莫名的感慨。遭遇了不同的事物,心情想法自然随之改变。被这生活触动的次数太多,时常想要做些什么,改变这生活,有些想法或许不着边际,但却也代表了我的想法,尽管被束缚的太多,但我还是一如既往。

我不是一个空想家,我也会为许多事情付出努力,但这远远还不是我想要的,更多的东西,还留在脑海里。当我离开了一个人后,我会经常想念,为她倾注了太多精力,总想着能够重新再来,在一次次的寂寞之中,我幻想了太多,我想要做的太多,但却有很多无奈,或许只有到了世界末日我们才能活得精彩,这样平平淡淡而无波澜,注定不会有什么改变,而我想要做的就是,在这平淡的生活中创造一些绚烂的色彩。

我的成绩太普通,现在的实力也不够强大,每当看到别人的奇迹诞生,受到一些不好的待遇,我就会想做些什么。在拥挤的人群中,我也和每一个人一样平凡,但我有一颗不甘落后的心。看到家人辛苦,我有一种无力感,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实力使这一持续了很久的状况改变,这样的无力感出现过很多次,深刻隽永。我越来越大了,责任也越来越多,我不得不承担,要考虑的也更多了,我想要做些什么,所以我在努力。可我总不安心,我怕努力得不来我想要的,我怕付出了没有太多收获,想着未来我是否会有这实力去面对一切,我有些惶恐,我怕我的努力还不够赢得好的成绩,但太多因素是我没能够更努力,不能肯定自己。很多东西我有决心,却没有把握,担心自己不能做好,平淡的生活中我在努力,但检验努力的,只有成绩。

关注我的人有很多,对我好的人也有很多,我时时刻刻告诉自己不能让他们失望,我的生命不只为我自己,更为了那些在乎我的人。我不想看到那些对我好的人对我感到惋惜,我希望他们能够为我自豪,我希望我的未来能让他们欣慰。因为有这些人,我有压力,也有动力,我会不断努力,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想做些什么,我在乎的东西很多,我怕时间会带走我在乎的,我追赶时光,我不让你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