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15-09-16文章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诚实守信,是我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之风质朴醇厚,历史越悠久,诚信之气越光大华夏,充盈中华。她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可德隆,焦作大学艺术学院11级毕业学生,因突发性困难,上学期间,一次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共计3000元整。可德隆同学上学时能认真学习,团结同学,利用各种空余时间积极打工。周末去做兼职促销,晚上及暑假坚持去做家教和其他工作,在顶岗实习期间,她也一心想着能够尽快归还国家助学贷款。

在临近毕业的时候,他同时在做二份工作,上午下午做本职工作,晚上还兼职一份网络商店。他依靠真诚守信和不懈的付出,高效地利用时间,每月收入能拿到3000余元,在毕业前轻松地偿还了助学贷款。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生命的旅途中点燃了一盏明灯;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掌握了人生宫殿一门门的钥匙;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人生的海洋中拥有了一艘坚固的船……生命中需要感恩的实在太多了,父母的辛勤养育,老师的传道授业,友人的帮助……生命中没有这些感动,我们宛如在漆黑的海上向着没有灯塔的方向航行,迷茫绝望,不知所踪。感谢,国家的援助,让我们得以走入大学神圣的知识殿堂;学校的支持,让我们拥有一个最好的充实自我的空间:朋友们默默的帮助,让我们不断越过艰难困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