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影视多媒体作品展 | 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发布时间:2020-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过后,艺术学院迎来了首场展览,由影视多媒体专业陈嘉老师指导的18级影视专业《创意摄影》作品展,分别在艺术学院线上展厅、热血艺术微信公众号同步展出,线下展览2020年9月14日——9月18日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主教楼一楼展厅。

特别的时刻,有特别的记忆,欢迎到展厅观展!




以光定影,按下快门记录最精彩的瞬间,摄影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具有艺术魅力的视觉图像。


摄影是光与影的艺术,只要细心观察,就能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记录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光影明暗、构图布局、色彩饱和都考验着摄影者的技巧与审美。




时光用它特有的方式,去阐释这过去,远方的诗,和眼前的景。所以我们只要给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它总能到达它应到的地方!艺彩芳华,影动人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