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2021年48日下午,由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磊同志于机房报告厅主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邀请了焦作市医学急诊分会张金霞副主任担任主讲人。

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有效地解决心理问题,使其健康成长,已经成为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必然要求,也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张主任结合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各个阶段特点,分析大学生产生心理压力的原因及常见的心理压力现象,讲解事例鲜明、生动形象,对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心理问题、缓解心理压力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积极互动和配合下,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增强了抗压能力,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筑牢心理健康防护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