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疫”不容缓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以创作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在做好基本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扣疫情防控主题,号召师生发挥绘画、书法、设计艺术特长,踊跃创作书画、设计作品,以艺术的方式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自2月1日起至2月10日结束,围绕《抗击“新冠”、“疫”不容缓》的主题,艺术学院师生以海报、油画、书法、国画等艺术形式进行创作,讴歌抗击疫情一线感人事迹,表达师生们对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根据疫情的特殊性,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居家创作和线上平台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共举办了三期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到各类作品60余件,评选出优秀作品32件,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学院网站等媒体进行了发布展览。

这次创作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师生蜗居在家的焦虑情绪,也是一次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传递着战“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