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与焦作市歌舞剧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3日上午,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与焦作市歌舞剧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校区主教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焦作市歌舞剧院董事长郑钰荟女士、艺术学院院长范涛同志、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党总支副书记乔磊同志及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焦作市歌舞剧院始建于1971年,属国有专业艺术表演团体,现有演职员工60余人。自建院以来,演出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在部分省市地区享有较高知名度,曾多次承办各种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创作的演出剧目在国家及省级大赛中获奖多项,承担着焦作市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任务和大量的公益性演出活动,先后参加了一系列国内外重大文化活动,演出足迹跨越澳洲、台湾、香港、澳门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地区,为促进文化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艺术学院范涛院长对焦作市歌舞剧院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双方利用现有资源和条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校企之间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合作,更好的为我市文化产业服务,进一步规范、扩宽学生就业范围,实现企业文化进校园,以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