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艺术学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继承和发扬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对运动会中表现出色的个人及团体表示嘉奖。我院于20191226日上午10时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艺术学院表彰大会在此次全民运动会中艺术学院荣获集体项目总分第一名、团体项目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艺术学院院长范涛同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磊同志、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喆同志、艺术学院副院长孙玲同志、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冯来云同志、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闪群超同志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此次表彰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闪群超同志主持。大会上,师生们一起回顾了那激情澎湃的动人时刻,视频中绿茵场上一幕幕的场景,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而后,副院长王喆同志宣读运动会表彰决定,各领导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奖牌、荣誉证书。最后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同志做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艺术学院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