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赴焦煤集团敬老院举办“温情过冬至,幸福团圆日”冬至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22日下午,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携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焦煤集团敬老院举办以“温情过冬至,幸福团圆日”为主题的冬至慰问演出,为老人们在寒冷的冬至日带来一场温暖的才艺盛宴。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5752元,为老人们购置了围巾、帽子、手套、棉袜、毛巾等礼品,由焦作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发给老人。

下午三点,慰问演出正式开始,歌曲、戏曲、舞蹈、相声以及拳术表演等精彩节目纷纷呈现在老人面前,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演出在焦作大学艺术学院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

本次慰问演出于下午四点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体现出当代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大学生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