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预通知》文件精神,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于2020年11月举行,现组织我校优秀作品参加省艺术节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主要包括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器乐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街舞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科技创意大赛11项比赛(各比赛作品要求、参赛要求及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二、视频录制规范

1.视频信号源 a.稳定性:全片图像同步性能稳定,无失步现象,CTL同步控制信号必须连续,图像无抖动跳跃,色彩无突变,编辑点处图像稳定。b.信噪比:图像信噪比不低于55dB,无明显杂波。c.色调:白平衡正确,无明显偏色。

2.音频信号源:a.电平指标-2db— -8db,声音应无明显失真、放音过冲、过弱。b.信噪比:不低于 48db。c.其他:声音和画面要求同步,无交流声或其他杂音等缺陷。伴音清晰、饱满、圆润,无失真、噪声杂音干扰、音量忽大忽小现象。

3.视频压缩格式及技术参数:a.压缩格式:采用H.264/AVC(MPEG-4 Part10)编码格式。b.码流:动态码流的码率为1024Kbps (125KBps)。c.分辨率:采用标清 4:3 拍摄时,设定为 720×576 ;采用高清 16:9拍摄时,设定为 1280×720。

4.参赛作品视频要求始终全景录制且完整不可以剪辑,不可涉及姓名、学校和个人信息。

5.其他:a.视频和音频的编码格式务必遵照相关要求,否则将导致视频无法正常播出,延误评审,影响比赛成绩。b.视频和音频的码流务必遵照相关要求。按要求制作的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 400M。

三、报送安排

1.以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为单位申报,按照各比赛作品要求及参赛要求,整理相关作品、参赛登记表、汇总表及作品申报书等,完成申报。

2.请于11月2日-11月5日,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jzdxtwxcb@163.com。

3. 由于时间紧、训练任务重,请于11月5日前,将相关作品、参赛登记表、汇总表及作品申报书报至校团委(行政楼515)。逾期不再受理。

4.校团委根据报送作品,组织校内选拔赛,并根据有关要求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5.相关问题请咨询校团委。

联系人:栗岩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