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画你就来!——焦作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插画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设计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大学设计成果转化,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艺术学院联合上海VOGTEE设计年赛项目,共同举办2020艺术学院第一届插画设计大赛

一、项目介绍:VOGTEE设计年赛大学组项目,是由上海蒂艾服饰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大学设计院系和社团,赋能设计专业大学生,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公益性项目。由公司指定设计主题,邀请大学生自愿参与创意设计,为学生提供持续性设计输出的原创设计分享平台

二、大赛组织

主办:焦作大学艺术学院

承办:上海蒂艾服饰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艺术学院所有专业学生均可参加本设计大赛。

四、大赛主题

1首次参赛院校首月主题:我爱母校,我爱母校所在城市。

运用学校或学院LOGO、标识、校徽、学校有代表性元素,和母校所在地文化和代表性元素,融合现代时尚设计为基础做创意,偏重标识、文字和图形设计。

2、动物与植物图案是潮流T恤长盛不衰的主题,动物与植物主题设计长期接受投稿。

采用任何感兴趣的动物或植物形象,进行时尚创意设计,包括但不限于:野生动物、爬行动物、海洋动物、昆虫、宠物、神兽、花卉、树木等,偏重于时尚图案潮流设计。

3、投稿主题要求相对宽泛,只要有好的创意设计和正能量作品,都可以投稿参赛。

4、本赛事每学期一次,春季学期为T恤设计,秋季学期为卫衣、鞋帽、包袋等设计。

五、大赛流程

1、根据大赛主题要求,进行创作设计。

2、设计作品完成后,注明班级+姓名+插画设计大赛+作品名,例如19数媒1+某某某+插画设计大赛+作品名发送邮箱jzdxysx@163.com,或通过官方微信号13331939892(电话同微信)发送至承办方公司。

3、经大赛专业评委审核,通过学院初评+承办方复评之后,将入围作品印制成T恤产品,并拍摄模特图和平面图,按个人联名款商品发布于官方小程序VOGTEE,同时设计者获赠1件本人设计的T

4、通过初评的作品,视作品质量报送承办方复评,原则上初评作品占本次参赛人数的30%

5、个人联名款T恤产品发布后,本人可以通过微信、抖音等自媒体转发分享推介,以促成销售和参与比赛投票。

6、版权说明:参赛作品必须是大学生原创设计作品,个人联名款T恤设计版权归承办方所有,设计者可以用于展览、参与其它评比,但不得进行在其它平台或方式的销售。

六、奖项设置:

1最佳设计奖1名,奖励+获奖证书;

2爆款设计奖2名,奖励+获奖证书;

3人气设计奖5名,奖励+获奖证书;

4)获奖作品将收录《VOGTEE设计年鉴》;

说明:各奖项获奖名额将根据参赛作品质量有所浮动,即作品质量高或销售互动高的情况下,会增加获奖名额;作品质量低或销售互动低的情况下,会有部分获奖名额空缺。

七、大赛截止时间:20201227

八、大赛支持

上海蒂艾服饰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上海,拥有VOGTEE原创潮牌和VOGTEE原创设计分享平台即VOGTEE小程序为核心的线上线下销售体系,以及自主经营的制衣工厂和印花工厂。

公司专注于时尚和创意产业经营,主营t恤、卫衣、运动装、休闲装、包袋、帽品、文创商品等系列时尚产品,提供潮流服饰个性化、柔性化或大规模生产等多种解决方案。依托领先的数字智能工厂和服装供应链,致力于将VOGTEE设计年赛举办成长期性品牌化的创意设计赛事。

本次大赛依托承办方运营团队,将给予大学生设计创作和推广作品一系列的支持,包含:潮流设计培训讲座、大学生创业辅导孵化、校园内外比赛推广、抖音官方合作宣传、上海艺术创意园区展览等活动。

公司地址:上海松江区洞泾沈砖公路6000B21

官方小程序vogtee:个人联名款商品发布、分享转发、销售返利

官方公众号vogtee:比赛信息发布、作品投票

附:个人联名款大学生原创设计t恤模特展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