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省学校艺术教育水平,促进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本届大赛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以“人文中原 交融创新”为主题,旨在为大学生、校企合作企业、设计机构提供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推动我省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和繁荣。

本次大赛组委会收到全国各地的高校及专业设计机构参赛作品4700余件(套),其中不乏南安普顿大学、云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知名院校参加,高手如云。此次大赛,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踊跃参赛,在学院领导的组织关怀下,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众多奖项是我院综合实力和教学成果的具体体现,今后,艺术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厉,深化“教学做”一体,大力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教学方法,推崇设计创新理念与人文精神,全面提升学院艺术设计教育水平,为我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名单如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