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自立自强,知恩图报,成长成才的受助学生典型

发布时间:2020-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崔田田是我艺术学院的一名受助学金资助的学生。家境贫寒,努力上进,品学兼优,日常表现优良,获得助学金的资格。

国家设立的资助政策让感受到了温暖和美好,对生活有了一定的信心和希望,拿到国家资助的她,不忘回馈社会和帮助他人。从大一开始,她就报名参加了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去敬老院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打扫卫生,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给老人送去了温暖与陪伴,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认真与坚持、感恩且善良的优秀品质。2018年的冬至,携同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一起赴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送去冬至晚会,陪伴敬老院老人过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冬至晚会。

她已经逐渐成为了一名自立自强的学生,当在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深深感到了社会的无比温暖;并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像帮助那样一样去帮助另一批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明白受帮助后的喜悦,明白受帮之后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并且由此也想到助人为乐之举,也深深地懂得了助学金对于社会团结互助的伟大作用。

崔田田同学,为我们树立了一名自立自强,知恩图报成长成才的受助学生典型,希望大家积极向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