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进校园,关爱师生送健康”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女生掌握更多的生理健康知识,增强女生对生理知识的了解,懂得如何在青春期里自我保护、健康快乐的成长,焦作大学艺术学院邀请了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申延琴女士,于北校区报告厅开展了关于“科普知识进校园,关爱师生送健康”生理健康知识的讲座。

申女士结合事实案例,以PPT展示的形式从“女生生理期的身体健康”方面进行讲解,讲述了女生青春期的身体发育、生理卫生保健知识、青春期带来的变化和生活警示等,着重介绍了女生青春期带来的生理、心理和行为上的变化,又通过实例进行讨论分析,出谋划策,让在座的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正确处理男女同学之间的关系。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的生理知识,为健康的渡过青春期起到了引导作用,提高了其防范意识,学会了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更好地解决了同学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烦恼。

此次女性生理健康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