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音乐表演专业刘子辰国乐专场演奏会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艺术 2021年5月21日16时30分,由我院主办的“刘子辰国乐专场演奏会”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

   刘子辰是我院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2019年下旬开始学习竹笛、葫芦丝等乐器,同时在校内开设国乐协会,并担任会长一职。此次演奏会由邱静华、张艳 、王丽丽、赵咏宜和乔文卿老师共同指导,演奏现场座无虚席,师生们共同聆听精彩纷呈的国乐盛宴。

刘子辰通过《我和我的祖国》《孤独的黑骏马》《美丽的神话》精湛表演,展示中国传统乐器宣扬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同时培养了师生对高雅艺术的趣味和鉴赏能力,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师生们在活动中欣赏艺术,感受民族艺术魅力,从艺术中感悟人生哲理,从而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

丝竹长青,国韵依旧。希望同学们从这次音乐会中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的营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