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7-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焦作大学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成立于20109月,现有专兼任教师22,专任教师12人,兼任教师10人,其中硕士学位7,是一支年龄、职称、学历结构比较合理的师资队伍。教师具有较高教学、科研能力,艺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艺术展演活动并获奖,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在全校开设有音乐鉴赏、书法鉴赏、美术鉴赏、戏剧鉴赏、影视鉴赏、舞蹈鉴赏等课程,全部使用多媒体教学,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特色和培养目标,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公共艺术课程已成为学生最喜爱的课程之一,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张冲:197310月生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焦作市油画协会理事.2000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美术系,同年到焦作大学艺术系工作,现为焦作大学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担任《书法鉴赏》《美术鉴赏》等课程2012-2014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表现性油画高级研修班.作品《画室的模特2》焦作市第十届美术作品展  优秀奖  2004.9《画室的模特》第七届河南省水彩展 三等奖  2004.6《看电视的女人》河南省第十届美术新人新作展 优秀奖 2005.12《秋葵》河南省第十一届美术作品展 2009.8《雪》2008星光无限河南省美术摄影作品展《怒放》河南省第五届油画展201010月《如是我葵》北京油画学会油画精品展 20135月《葵》等六张2014参加中国油画院表现性油画展《风景之一、之二》传承与梦想油画展《中国油画》2011.1 作品《怒放》发表.

冯炜华:美术学,学历:硕士研究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焦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兼陶艺研究所负责人,河南省天目瓷研究所副所长,焦作旅游局产品研发理事。艺术成就:作品《丽人行》入围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的作品征集活动,作品被收藏。作品《和谐》荣获闽龙杯全国陶瓷电视原创设计大赛二等奖。作品《傲立》获河南省高校教师作品展三等奖。主持科研项目《焦作当阳峪陶瓷文化的利用研究》由河南省社科联经团联验收结项。科研项目《曜变天目瓷原料配方及制作工艺》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业局专利。论文《焦作当阳峪陶瓷文化的调查与研究》参加中南六省举办的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获二等奖。作品《天目曜变》和作品《太极---懒扎衣》人选河南美术家协会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陶瓷艺术大展作品《三个矿工》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美术教师作品展。

常君:19849月生,党员,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会员,2006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现担任焦作大学公共艺术教研室美术鉴赏课程专职教师,曾获优秀教案观摩奖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称号。

郭静:女,汉族,中共党员,钢琴硕士。2009年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20109月任教焦作大学。多次参加省市举办的音乐会,担任钢琴伴奏。2013年河南省五届合唱节展演活动,荣获优秀辅导奖2014河南省音乐家协会评为河南省优秀钢琴教师称号。现担任焦作大学公共艺术教研室音乐鉴赏、影视鉴赏课程。

贺峰:职称:讲师.主要担任课程:《美术鉴赏》《影视鉴赏》等课程。论文1、《浅谈平面设计中的字体设计》201306《教育论坛》2、《浅谈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的对策与展望》201007 《文艺生活》3、《探析杨家埠年画中的色彩对比语言》201008 《素质教育论坛》4、《从城市品牌形象设计的角度探讨提升焦作城市形象》201409 《美与时代》著作《图案与装饰》201209 参编多次主持焦作社科联科研项目并获奖。

井蓓蕾:2008年本科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2012年研究生毕业于齐鲁工业大学,

主要担任课程:书法鉴赏、美术鉴赏、影视鉴赏。

李玉霞: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美术系艺术设计专业职称:讲师主要担任课程:《美术鉴赏》《图案设计》《标志设计》《字体设计》《建筑透视与表现技法》等课程。发表有论文4篇《视觉文化中数字插画的艺术特征》考试周刊20141213日独著《信息技术下的互动包装及其教学浅析》读者文摘20152月刊独著《消费心理对商品包装设计的影响》考试周刊2015年第35独著《浅析生态审美视域下的包装设计》读者文摘20156月刊独著。

马娜:钢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员; 焦作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焦作市钢琴学会理事;焦作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师,焦作大学公共艺术部音乐鉴赏和戏曲鉴赏专职教师;曾在多次钢琴大赛焦作选拔中担任评委,并多次在省市钢琴比赛中获优秀辅导教师!

王丽丽:2012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学;焦作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主要担任课程音乐鉴赏,影视鉴赏。

徐捷:出生年月:198512.政治面貌:党员.学历:硕士毕业院校:河南大学.专业:美术学参加工作:20112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

张慧:钢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焦作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焦作市钢琴学会理事。焦作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师,焦作大学公共艺术部《音乐鉴赏》教师。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教学技能大赛优秀奖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优秀教案观摩奖多次在省市级钢琴比赛中获优秀辅导教师

张艳霞:2002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音乐系,同年进入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任教。曾先后在中央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进修美声唱法和流行演唱,现任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声乐讲师,教学细致、严谨,深受学生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