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首届美术教师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焦作大学

首届美术教师作品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凝聚师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经研究,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和公共艺术教学部决定面向全院教师举办“立德树人 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焦作大学首届美术教师作品展览”,通过展示艺术专业教师的美术精品力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德树人 百年筑梦

二、活动组织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

三、展览内容

1.本次展览是焦作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美育活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展作品要求以讴歌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赞美人民为主题,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所取得的新成就,凝聚起“立德树人、百年筑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示教师精神风貌。

2.展览作品种类: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水粉画、设计、摄影、综合材料。

      四、奖项设置及评定办法

本次展览分为美术书画类和设计摄影两类,分别设优秀奖三个,展览评委由艺术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以及校外专业人士组成,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

      五、展览安排

1、展览时间:2021年6月10日    

2、展览地点: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展厅

      六、征稿范围、作品尺寸及收送件要求:

1、本次展览征稿对象为焦作大学艺术学院专业教师。要广泛发动教师参与活动,并按要求报送作品。

2、2020年以后创作的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水粉画、设计、摄影、综合材料均可参加本次展览。作品尺寸要求:中国画创作统一为四尺斗方(68cm*68cm),书法为四尺条屏竖幅(138cm*69cm),不需装裱;油画、水彩画、水粉画、设计、摄影油画、综合材料等作品宽度尺寸为(40cm*60cm ,80cm*60c),油画作品外框自备。

      七、评选办法

本次比赛由艺术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以及校外专业人士组成评选小组来开展作品评选工作。

      八、收件时间及地址

1.报送时间:2021年3月23日-5月30日   

各位参赛教师请于5月30日前送件到艺术学院办公室。

2.收件地址: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办公室

      九、主办者和参展者的责任、义务和权利

1.主办单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作品安全。

2.主办单位对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

3.投稿作品须为作者独立或合作完成,且为无侵权问题的原创作品。涉及有关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凡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及假冒、仿真印刷作品一律取消参评、展出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5.本次展览入选、获奖作者由主办方颁发证书。

6.退件要求:展览结束后,所有参加作品统一退件。退件时间及地点,根据展览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7、凡有送作品参加本次展览的作者需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本通知未尽事项,由展览组委会负责解释和协商处理。

 

焦作大学艺术学院 

2021年3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